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很興奮!
因為要去我和J老大都很感興趣的藍洞~
另外也想再看看黑手黨飯店早上的感覺是如何?
早上是在另一個飯廳用餐!
感覺裝潢更是華麗內!


 
雖然飯店年代有點久遠,但是料理是正常的啦!
我真的是壞習慣!雖然吃不了那麼多,但還是忍不住都拿一點!哈~
在義大利已經習慣每天早上一杯黑咖啡了!讚啦~
離開之前在門口照個相紀念一下!

★「卡布理島&藍洞」
一樣的,我們要先和當地的導遊會合,今天的導遊是個年輕的正妹!哈~
看到美女,讓我的心情整個大好!哈~
 
但去看藍洞的路程滿辛苦的!
要先搭油輪到卡布理島後,再搭遊艇到藍洞附近,最後再搭小船進去藍洞內~
所以對會暈船的人來說,真的會很辛苦哦!
然後我很爭氣的都沒事!....努力的想証明我是天生旅遊玩樂命!哈~
(其實是口香糖救了我!噗~ 所以以後出門口香糖和酸梅是必備品!)
其實我們還滿幸運的!因為如果人多的話,等船的時間就會秏很久~
Rio 說我們這團真的超lucky~都沒什麼等待就可以直接接換小船!
這大自然形成的美景(藍洞)
看到之後所有不舒服都隨之消失了,就只剩下滿滿的讚嘆而已!
 
進去洞內後,船夫還會唱船歌喲!(發現船夫的歌聲都滿好聽的說!)
雖然我們停留的時間很短!哈~
真的很值得一看喲!我們拍的不好!現場真的是很美~
 
接下來就回到卡布里島到山上用中餐,要搭公車上去!
今天坐了超多交通工具的!
因為靠海的關係,所以是海鮮類食物
看了3天,有沒有發現服務生有個共同點?
對!怎麼都是男生???
然後他們還會虧落單的女生,像我旁邊的Meggie就虧很大!哈~
用餐完,就讓我們小小的自由活動一下(要等Bus)
山上也有個景點,可以鳥瞰整個卡布里島的風光~
海水都超級清澈的!相機從山下往下拍還是拍得到水裡的岩石!好讚啊!
 
下山後因為要等油輪開船,
所以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
  
還在當地買到了J表姐托我們買的「摩卡壺」
J老大的眼睛有尖!它是在路旁小小的五金行賣的!
居然被他看到! 嗯!他果然是很認真的在逛!呵呵~
摩卡壺真的還滿便宜的!和台灣價格折算便宜5折!超划算的啦!
所以我們也給自已買了一個!哈~

還有當地是盛產檸檬!
就有檸檬糖、檸檬酒、檸檬巧克力...等等名產!
我們也是不免俗的買了糖和酒
因為義大利國家的造型酒實在是太經典啦!
雖然真的是小貴,但不買對不起自已啦!~
還買了:給我媽媽的絲巾。(忘了拍照!噗~而已也都包裝好了~)
J老大也給自已買了一件很觀光客的ITALIA外套!哈哈~
但真的是滿好看的啦~
看他穿,就好想叫他踢足球哦!哈哈哈~
然後就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坐上船

★上船後是坐到「阿瑪菲海岸線」
我們先到鎮上逛逛,鎮上也有一個小教堂
(和上次看到的聖彼得比起來,它真的是小!哈~)
那長長的階梯感覺還挺美的耶!很多人在這拍婚紗哦!
因為我們旁邊就有一對!讚!
然後Rio 還有介紹我們鎮上有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我們非常開心的前往,口味一樣是非常多~
  
在這裡發生一件小插曲~我有點小小的生氣!哈~
本來我是想要在餐廳門口拍個吃冰的可愛獨照,
結果某人一直在旁邊擺好pose讓J拍!
J是要拍我,但她一直在我們旁邊,所以J就會一直拍到她,
就整個變成都是我和她的合照,我整個生氣了!
為什麼我和老公來渡蜜月,卻都是和另一個人的合照呀?!
一直叫J幫她拍照,卻都不會想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識相的人!
J說,她也很可憐啊!自已一個人又沒有人幫她拍,
但是,是她自已選擇一個人來旅行的呀!
又不是我叫她來的,為什麼我要遷就她???
講到最後好像顯得我很小氣!
但是我想在冰淇淋店前的悠閒照都沒了!全都是因為她!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她很可惡!哈~
但我也只生氣這一小段時間,因為這是我們的甜蜜蜜月旅行
我不想被一個白目影響我們的心情!哈~
對了!「阿瑪菲海岸線」是被國家地理雜誌譽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喲!
為什麼我不放照片咧?
因為想讓你們自已去看!哈哈~
沒有啦!是我們的相機拍得不好,不想破壞這個人生必去景點的盛名!
所以,超廣角相機也是旅遊必備品!哈~
 
傍晚我們就搭車前往「拿坡里」
在拿坡里火車站附近用晚餐

這家的味道很淡,Rio說純義式料理主要都是以食材的新鮮為重點,
都不大做調味,然後客人可以依自已的口味加點鹽帶出食材原有的鮮甜~
這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滿不習慣的!台灣大多都是小吃,小吃都一定會加醬料~呵~
這餐的甜點是水果喲!還挺特別的!而且酪梨好好吃哦!^^
 
今天晚上是住在火車站旁邊的商務飯店「STAR HOTELS Terminus」!
我們的旁邊就是鐵軌耶!
我晚上睡前還以為會很吵,結果很意外的!不會吵說!
今天是舟車勞頓的累!不自覺的累!
所以洗好澡之後就睡了,整個不醒人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