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在義大利住宿的飯店吃早餐,很好奇是吃什麼?
出發前,看簡介就寫早餐都是美式早餐。
所以並沒有太期待!
但出乎我意料的豐盛耶!哈哈~
而且優格都好好吃哦!讚!
  
今天換另一台遊覽車!之後行程都是坐這台車~
是賓士的耶!在義大利街上大多都是賓士車耶!
尤其是SMART特多的!大人開小車!挺妙的!呵呵~
 
★早上我們就搭著賓士車坐了3個小時到「凱撒爾達皇宮」
真的是好大大大的皇宮哦!以前的皇室的人真的是很奓華內~

到的時間已經是快中午了,所以Rio 決定讓我們先用餐!
否則進去後要好~~久才會出來,因為太大了,要參觀要花一段時間!噗哈~
所以我們到了皇宮旁的地方菜餐廳用餐~
它的義大利面是圓形的,我這人很怪,討厭吃不像麵的麵!哈~
所以我只吃了三顆試試味道!
但這家真的不好吃!噗哈~(有圖有真相)

用餐後回到皇宮參觀!
和我們的當地導遊會合,導覽是由Rio 全程翻譯的!她英文真的好厲害內~
聽導遊說,當時建造這個奢華的大皇宮真的是秏費很多的錢來打造,
到後期皇室的錢都用光了!所以後段有些房間的大理石都是假的!噗哈~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以前皇宮的構造是長廊建在房間內!
所以國王要去找皇后的話,還要先穿過書房、更衣室....等等房間,才到皇后的房間!
所以經過的途中都會看到每個房間內有誰?或是誰在做什麼之類的!很怪吧!
而且以前都是用鈴聲來叫喚僕人的(但好奇怪內!這麼大的皇宮,真的聽得到嗎??)
還有以前的第一座電梯~
其實看起來還滿舒適的說!哈~
這個皇宮真的很大,所以有點超過預期的時間,所以最後沒能好好的在門口拍個合照!
 
★第二站:龐貝古城
導覽看古羅馬時期,當年的文明生活,
有歌劇院、SPA館、商店街、速食店........還有妓院!!
 

 
以前的繁榮,但都因為旁邊的火山爆發後而瞬間淹滅!
古城內還特別打造以前淹滅後人們死前掙儜狀的石化標本(這我就不放上來了,好殘忍~)
 
★最後我們就到今晚住宿的飯店「LA SONRISA」
Rio 有介紹說這是五星級的飯店,老闆其實是黑手黨!
(所以現在黑手黨都企業化了?那那個五星級是真的嗎?還是用.....)
上列為我心裡的O.S.哈~
 
飯店的風格真的是超夢幻的~
水晶燈、雕花、線板、馬賽克地磚、歐洲古典式的裝潢~
天啊!我好愛~~~~!
  
但是!住起來其實沒有很舒適,因為它的年代很久了!水管是古老的管線,
是很夢幻、很有fu啦!但我還是喜歡現代舒適型的飯店,比較舒服~
晚上我們是直接在飯店用餐!
飯店的服務生都好熱情,最後還跟我們一起大合照!哈~
 
吃飽飯後,就開始逛逛飯店的其它設施
它的造景真的很美內~
還看到有人在這拍婚紗!美美美~
 

 
剛好也遇到有人在這辦婚禮耶!
好大的結婚蛋糕哦!超讚的!
..
不知道是因為Rio有說這是黑手黨開的!
以致於讓我覺得來這辦婚禮和拍婚紗的都超像是黑手黨的!哈~
今天拍了很多夢幻的照片,所以很滿足的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