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九把刀!是因為電視劇--轉角遇到愛!
廣告時總是會有九把刀的一段話,
每每看到時都覺得,哇~~他真的好有才華哦!!
這次因為Teresa 的介紹,「那些年」也要拍成電影囉~
馬上就和 TS借來看看!
花了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故事是發生在高中時期,看了真的讓人一直想起以前的高中生活耶!
好青春啊!哈~~真是懷念內!
而且愛情對人的影響力,我想真的是很大的耶!
尤其是看了這本書更是覺得......
只果喜歡上功課好的人,就會想要和他存在共同的區段,而用功唸書!
反之,就一起大玩特玩啦!哈~
而且「把握當下」真的是個好難也好重要的課題,
因為一時的猶豫、害怕、膽小、不確定而錯過了很多,
突然想到,我一直到現在到底錯過了多少呢?有些是我知道的,當然也有不知道的!
但就算真的錯過了,我也不想再去想了,應該要向前看!
就像書裡他們錯過彼此的Timing,卻也都知道無法再回去了~
但我覺得這樣也很美啊!!女主角還是那個他心中完美的女孩~~
所以我不會去想錯過,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後悔」-->這個很重要!!
 
書裡讓我看到最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因為畢業典禮,男主角送了一件T-shirt給女主角
衣服上的圖案是一個黑色分明的眼睛,裡面嵌著一個紅蘋果
意思是: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我看到這句話,都差點飆淚啦!
唉喲!有看書的人才懂我的點~
九把刀真的超用心,超厲害的!怎麼可能會有他追不到的女孩呢???
太強了~~
看了書,就讓我整個超期待電影上映的!
好好奇不知道會拍成怎樣說??
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