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藝奇新日本料理開幕的通知就一直想要去吃看看!
但要有名目(我們比較節儉!噗~)
所以這次就決定在藝奇慶生!
 :30
其實週圍也都是台塑集團的餐廳(聚、西堤)之類!
台塑集團真的很強耶!一直開、一直開!
入座後,桌上就有備好第一道菜(海鮮土瓶蒸)湯頭很鮮,而且料也好吃耶!
 
第二道是先付(就是所謂的沙拉)
我點的是--旬味海鮮木瓜沙拉,直的超好吃的!完全打破我對沙拉的看法!讚哦!

第三道是:刺身或煮物,我點的是---醬燒明蝦,蝦的底部是用絲瓜襯底,蝦好大支,又新鮮!和我的臉一樣長耶!噗哈~~
 
第四道是小品---銀鱈葡萄柚,這道也很特別,鱈魚是用油炸,搭配特別醬汁,和葡萄柚一起吃,感覺非常爽口,
我整個吃光光耶!(其實到目前我每道都吃光耶!噗哈)
 
中間會送一杯---芒果晶鑽,味道說不太出來耶
和外面的芒果冰沙味道不一樣,但是很好喝!
接下來就是強肴,也是是主菜啦!我點的是--雞肉朴葉燒,
聽起來有些普通,但去骨肉質又超嫩的喲~
還有其中一道是食事!搭配的飯類,我點的是--鮭魚季飯,鮭魚肉超多的!感覺是6:4,噗哈!
 
這樣的份量,後飯的時候,我就吃不下了!
每一道,我都還滿滿意的!和夏慕尼有得拼哦!
但是 甜點和飲料,我覺soso.........
 
而且藝奇也有幫壽星準備生日蛋糕哦!
雖然是很小,但是真的也是吃不下了啦!還滿可愛的!
 
最後還是要謝謝J老請我吃的大餐~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