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好像大多人都挑粉嫩色系,但我和一般女生不太一樣!
我婚宴挑的禮服顏色好像比較少人挑,所以我的水晶指甲要搭配就整個傷腦筋,
我還將我的禮服傳給Ada(美甲師)看,請她幫我搭配!
成品~~
 
Ada 厲害!厲害!有專業,這次的作品,我很滿意哦!
每指的主鑽都和禮服有搭到,而且也有我很愛的蕾絲~~哈哈~~
 
我覺得美甲造型,找這種個人工作室還滿優的,
她會依你的需求,幫忙做到你要的,
事前的溝通很重要~~
比一般門市方便多了。
而且價格也很美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