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公司,Teresa 突然叫我一下!然後叫我看外面~
是 Anne 耶!好久不見的Anne~~
和Teresa 馬上裝若無其事的走到總機門口見Anne!
看到她精神還不錯就有放心一點了,
正想說....怎麼這麼貼心還順便來看我們!
結果她就拿出一個禮物(這時羚也下來了)~~~
然後對我說:因為 Anne和羚家裡都有事,不方便參加我的婚禮,所以特地準備了一個結婚禮物祝福我!
聽得我超~~~~感動的~~~~
差點都要哭了(大家都說我怎麼沒哭!但~好像年紀大了,哭點比較高耶。噗~)
馬上拆禮物....
結果居然是我之前就有在想要來研究玩一下的:LOMO相機耶
簡直就是心有靈悉嘛!~


 
拿到禮物後,心裡超澎湃的!
真的超級驚喜的說~~
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她們兩個人最近家裡都發生事情,又有很多事要忙!
因為我的婚禮她們還百忙去準備禮物。
實在是揪甘心ㄟ內!
而且還是KITTY限量版耶!
我整個都天旋地轉囉~~
超HIGH的,所以連拆禮物都不會拆了,手都在抖!噗哈~~
多謝兩位的愛心!待我好好研究,下次聚會帶它出門幫你們拍美美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