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即將要變為人妻了~~
突然覺得這兩個字很難key!噗~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就在忙一大堆瑣碎的事,
再來就是一直溝通、協調,溝通、協調,溝通、協調......
真的很多,所以真的慢慢意識到,事情不能再以自已的立場點出發去看待了,
有很多另人沮喪的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生氣的事、無力的事,
所以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哦!
明天就是我的婚禮了!!
很多人會問我:要結婚了,緊不緊張啊?!
雖然說真的滿緊張的,但讓我更害怕是人妻的這個角色.....
感覺冠上這個名稱,
好像就會面臨很多事,
好像真的是大人了,
好像就一定要懂事,
實際上也是,像ping 和 queen 都是很明顯的例子。
我好像說得有點可怕!
J都有在旁開導我,讓我的躁鬱症沒這麼嚴重。哈~
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啦,噗~
也可能是我害怕因為結婚而失去些什麼吧!
現在真的有....踏入人生的另一個禮程碑的fu~說!
GOD!!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