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本來就知道阿凡會離職!
但也想說會不會只是說說!
但員工旅遊後就聽到確定的消息說:阿凡真的要和大家 say goodbye了~
而且也另外找到好工作了!
想想也是!他在四樓的遭遇真的滿不公平的!
那個人強到連做小人插針也對付不了~
所以還是換換環境比較好!

算一算!我和阿凡也認識好久了!也有5年了耶~
因為以前作業上有接觸,才漸漸知道這號人物!
剛開始覺得這人講話有點小聲,但感覺人很nice,
可是有一天下班時,看到他居然騎著FZR來上班,
我還愣了一下!噗~因為和他本人的樣子很不搭!反差超大的!
感覺他這人還滿妙的!
後來比較熟了之後知道他是個日本控!
剛好我超愛看日劇,有時還會討論一下正夯的日劇。
而且一個大男人,居然超愛吃巧克力!
反差大的事,發生在他身上反而不奇怪說~呵呵~

昨天是阿凡在禾昌的最後一天,
我因為公司大盤點而加班,
剛好看到他騎重機從公司門口騎走~
感覺還挺複雜的說~
有點捨不得!...........................噁~...............好肉麻哦!噗哈!~
唉!和我同期的好像都走光了耶!
又加上我們部門的採購也有人要離職了!
唉~我真的不喜歡離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