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我想是每位新娘最擔心、重視的一件事了吧!
所以確定結婚日期之後,我就開始積極的找新秘~
最後決定-- EVA(她在復興路上有開一家店)
上週去找她試粧~
拍了幾張照片,先給大家幫忙看看,給點意見~~~
  
我很愛她幫我編的前髮造型。還挺特別的耶....
 
眼粧超濃的!噗哈~~
EVA 幫我貼了二層假睫毛,還滿重的說!但我還滿習慣的耶!
不會不舒服說~~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好看,所以根本就無視有沒有不舒服!噗~

這樣先公佈了,到了結婚那天不就沒有新鮮感了??!!
算了!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走誇張路線的!哈~~


造型師:EVA
電話:0913-883606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