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后真的是個好咖~~
因為我真的是個懶惰鬼,不太會主動打電話約朋友出來的人,
每每太后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就算她現在已經換到IKEA工作......(爽缺)
所以她生日我們當然不會忘~~
但是.....桃園市區可以挑的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又去吃了一次「勝博殿」.......(3個月內吃了4次,我吃膩了啦~~~)
重點是幫太后慶生呀!吃什麼不重要啦~~~

但很糗的是,我和Queen本來想說要特別一點,所以不要買一般的生日蛋糕
就特別去樓下買了「Cold stone」冰淇淋給太后當生日蛋糕。
結果......店員居然沒有冰在冷凍庫,拿出來之後都溶化了~~~

對太后很不好意思~
但重點是慶生嘛~~
我想太后你不會太計較吧!baby~~
那天太糗了,以致於我都忘了叫太后許願了!
重點是:要happy~ 心想事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