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當過招待!一直都是伴娘、陪嫁!(可能我的朋友都覺得我還是當當花瓶就好!噗~)
而我第一次當招待,就獻給我公司的董事長!
不是董事長再婚啦!是他的兒子!噗~
而且他兒子還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哦!奇妙吧!哈~
反正就是接了這項難搞的工作!
而且經理還講得很嚴重的樣子,說什麼要打扮的體面、正式一點!
因為是在五星級的六福皇宮宴客,不可以讓董事長失面子
搞得我們六個女生很緊張,壓力很大
而且賓客資料還是當天到達場地後才給的!哇咧~
但我們大家還是美美的出席囉~

大家都很美吧~~~

來看一下當天的會場~
   
還看到很多以前的老長官哦!很懷念~~~
也吃到了一頓好料的(一桌2萬4)
還有!還有!一些富太太還滿可愛的耶~呵呵~
總之第一次當招待算是有驚無險囉~
而且謝謝 Queen 借我的小禮服!很好看!這樣說好看是指我穿的好看的意思嗎?唉喲!噗~)
謝謝 Jewel 幫我化粧~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為了打扮的事情煩惱囉~
還滿好玩的耶!

讓我現一下當天的樣子!~
 

對了!我好像忘了放當天真正主角的照片耶!啊~~~~~算了!你們自已去相簿看吧!哈~

而且!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Teresa 的相機也太優了吧!每個人拍起來都好夢幻內!呵呵~~

她的網誌介紹的比較詳細: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l3to7love&article_id=24244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