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EVA 同學,
好不容易撟好了大家的時間(這年頭撟時間真的要撟很久耶)
就去了Green 推薦的平和會館
 
店內坐位比較少,所以若是晚到就是要等....等...等....(聽green說它不接受訂位!屌吧!)
其實因為等的有點太久,我和 green 都滿餓的!
所以就先點了份泡芙止個餓先~
 
看green 吃東西好像很好吃耶!呵呵~

後來EVA同學也到了~
整個人變得超瘦的!(BABY~多吃點,這樣我會認為是你男友沒有好好照顧你喲!)
 
對了!EVA又換手機了耶!
920SH~ 好可愛喲!因為有kitty的包膜!哈~
拿在手上真的是夢幻呀~~~

店內是屬於套餐式火鍋,食材還滿新鮮的~
大推它的「意麵」好Q哦!好吃!(沒有吃過其它火鍋店的附食是意麵耶!)
 
旁邊還有一個通道,讓你用餐完可以到旁邊用飲料及點心
(蛋糕沒有附送哦!如果你吃完火鍋還吃的下的話可以再點)
 

一整個晚上我們聊得非常忘我,一直聊到9:30
最後放上我覺得很好笑的照片~


EVA 的臉太小了啦!看到我往後退的多誇張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