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眼睛好好休息喲!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超床就變成這樣!嚇死我了!


看醫生之後,說是--疲勞過度,微血管破裂!
看起來還真是嚇人呀!

本來想說還是去一下公司,下午再請假好了!
結果Queen的女兒說住院了!也要請假,所以她來一下就走了,
因為我和她不能同時請假,
所以.........果然!
我一說我下午要請假,女魔頭就說----你要請假??
不行!你就外出看一下醫生,再回來!
你們都請假了,誰做事啊!

哇哩咧!理你的話我就不姓邱了!
她臉臭死了!
再次證明我真的不會因為工作就犧牲掉我的生命!
我不是工作狂啦!
黑就黑唄~
重點是我的眼睛真的很痛!shit!
也讓我看清了一些事情!

拜託!趕快好啦!
要一直戴眼鏡去上班真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