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同學真的要畢業了~就到這個月月底~
真的真的是捨不得!!!
因為要找到和我同星座、一樣瘋KITTY、又敗家 的人還真的是不多喲!哈哈~
所以就找了大夥好好的給她送別一下!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到--遠東10樓的「sky lark」很久沒去吃了說~
以前就是和幾個好友去而已,沒想到那的位置真的很小耶!
沒有超過10個以上的團體座位(好險後來坐得下,雖然真的很擁擠~sorry!)

最後大家舉杯祝福~~
ㄟ..............sorry!是右邊的那一位喲!
發現當天沒有她的獨照耶!


好像離職的人都會想要休息一陣子,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再慢慢的找工作!
畢竟也工作了好幾年了呀!
啊~~~~~~~好羨慕內~~~~~......................休息的部份
重點是!雅惠這麼耐操,工作聰明又認真,不管到哪~都是她未來公司的福氣囉!
所以我捨不得歸捨不得,還是希望她能開開心心的呀!
一定要的啦!

飯吃到最後,沒想到大家還幫我慶生耶!驚!~
因為主角是EVA 呀!
而且我年紀大了!如果大家幫我慶生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說!
阿清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哇~這人還不錯喲!還懂得弄個送別蛋糕!不錯!不錯!
可是??怎麼大家都在唱生日快樂歌啊?!
Queen才說是我的生日蛋糕!

哇塞!真的有驚喜耶!
感動啦~~~~~而且回家的時候,剛好和 teresa、峰哥、殷同學同路,
殷同學看到路邊賣花的,想說要買給她女朋友,
可是我們都在,所以不好意思只買一支,就也送我們大家一人一支耶!
哇~~~還滿開心的!哈哈~~ 沾他女友的光!謝啦!開心~~~
 
謝謝EVA、Queen、阿清、Teresa、anne、殷同學、峰哥、小君、小安!



當天的照片是從teresa的相簿co來的!謝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3to7love&book=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