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由來的心情不太好!天氣熱的關係嗎?變得暴燥)
又接到本來約好的事,要跟我爽約!
以前我本來是不會怎樣的,可是我今天卻罵回去,很直接的!
而且又聽到很不順心的話!
就一整個不爽啦!
我想他們都被我嚇到了吧!而且我以前就頂多只會向J發發牢騷而已,
可是今天我全都很直接的說出我的不爽,其實感覺還挺好的耶!噗~
但......放心!我沒這麼小氣的!就今天.....不知怎麼了~~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很想要某樣東西
就會被認為這個人的得失心太重!

如果說沒關係—--會不會就被認為不在乎呢?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J給了我一個總結……我的得失心太重了

給別人壓力;也給自已壓力~

Just let it go~

這樣真的好嗎?

我有點變得困惑了….

每次我都想把事情處理得大家都OK

但好像其實只是照著我想要的方向去處理,變得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

說不定這並不是大家想要的!

我常常執著於:為什麼不可以呢?

慢慢發現….原來我也是主觀意識挺強的人….

好像有點討人厭~~~

因為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才讓我漸漸發現這問題的~

So…. I want to say to my side all people sorry a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