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Maego說新光三越開了新的餐廳~
蛋糕一個就要價 $160,整個非常的吸引我耶!
160?哇塞~真的挺貴的喲!那到底是多好吃啊?!
不囉唆!
選了個週六假日,就馬上去試吃看看~
到了才發現原來是個日式的複和式餐廳,旁邊還有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的雜貨
但價格..........
我真的是下不了手啊!我看到一組下午茶套組
小叉子上有鑲顆閃亮的鑽!哇塞!哇塞!上面根本就刻上我的名字嘛~
看得我心癢癢~好想要哦!
但......還是忍住了!而且還不能拍照,所以也沒辦法拍下來當紀念!嗟!~
算了!算了!我還是不要再想了!趕快吃蛋糕吧~

桌上還擺放小鮮花~真可愛~    桌腳旁邊放置了一個小置物籃可以放個人的包包或是戰利品囉~(算貼心囉~)
 
假日人真的是超多的!客滿耶!
  

這是Maego 點的---莓果牛奶、可是蛋糕的名字我忘了耶!大概是--奇異果香蕉巧克力蛋糕吧!
因為我不喝奶,所以沒有試喝,聽Maego說....還ok囉!沒有特好喝!也是160一杯
但是蛋糕真的好吃耶!沒想到香蕉真的和蛋糕很合耶!味道都不錯哦!(像之前吃的D2蛋糕也是)
 

我點得是--《草莓覆盆莓伯爵茶奶凍》、草莓塔
全部都是草莓、草莓、草莓......呵呵~
 
其實都還算不錯吃的!但價格還是真的小貴耶!(吃完之後有深刻的感覺~)
凍飲真的是一點~~~都不解渴耶!
結果吃了涷飲加蛋糕整個超~~~飽的!之後連晚餐就再也吃不下了~

這樣吃吃下午茶再逛逛旁邊的小雜貨,就可以消秏一下午的時間囉~
不知道其它分店如何?
但是桃園店真的是............太吵啦!~~~~~
我不喜歡這麼吵的地方,什麼聊天?根本就是在大吼大叫啊!
也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但....本來我聲音就不大聲了!
在這麼吵的地方,讓我越聊越火大~

所以~~
我應該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了吧!
這樣說好像有點嚴重?
好啦!我還是會去....................逛旁邊可愛的小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