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這天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穿了平底鞋!哈哈~~

都是做好準備!今天要大逛特逛!哈~
龍山寺附近有個服飾商圈!但勸你們最好不要去!真的都落莫囉~沒什麼好逛的啦!
可是狠角色就是-----沒有?!還是可以硬找出來給你的~
還是讓我看到一家還可以的囉!
第一家的戰利品~ 大家都有收獲喲!哈哈~

怎麼覺得我笑得也太開心了吧!~哈哈
然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永和的「樂華夜市」
YA!都是我沒有去過的耶!讚!
而且樂華真的滿好逛的!東西好多呀~ 地形是屬於半圓形的樣子
頭的地方大多是吃的!後面大多就是服飾、包、鞋...等等
而我們剛好就是從後面開始逛!
我的媽呀~
可以用失心瘋來形容耶!
一家的時間都停留滿久的耶!好像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的感覺!哈~
感覺逛了很久!其實也才走了一小段而已!
逛到後來!又累又餓!才終於看到吃的!哈哈!誇張耶!
這家臭豆腐是ANNE姐姐介紹的喲!滿好吃的!豆腐極嫩的喲!
 
對了!忘了說!一開始還有吃炸蘿蔔糕!這個好吃耶!雖然我本身就愛吃蘿蔔糕!^^
 
鏘!鏘!集結大家的戰利品!噗哈!
看起來很多嗎?!其實還好啦~~~~~




其實這次沒有逛完耶!
下次還要再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