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沒去過龍山寺耶!~
但旁邊的華西街倒是去過!
因為愛吃呀~)呵呵~~
因為EVA同學因為工作上的事,而ANNE是換新工作,所以就想說來去拜拜!
那我~~~~~應該算是陪客吧!
但我有做一下功課!查了附近好吃、有名的小吃喲!所以帶我出門是好的!嘻嘻~
這天天氣超~~~~好的!


大家都有買護身符喲!
其實這護身符做得還不錯耶!感覺還滿像日本的御首喲!可以列人必買名單囉~~呵呵!
  
好!大家都順心囉~
開始吃東西了~~哈!
第一站:頂級甜不辣(聽這名字,不吃就莫名的覺得對不起自已耶!)哈哈!
 
這個醬味道還挺特別的耶!再加點辣醬!讚啦~~~~~
真的滿好吃的!看!我吃的都歪嘴了!呵~~
 
盒子上印滿一大堆電視介紹~
 
第二站:懷念愛玉冰
天氣熱真的要喝個涼的!讚!有稍稍的消暑了一下!
 
第三站:華西街夜市
裡面還真的.....滿普通的!應該是我們太早了啦!
本來想去吃那個「用頂級骨瓷餐具裝的擔仔麵」的說,但在門口看了看!
看起來好怪哦!門口明明就像是家海產店!
可是服務生都是穿正式服裝耶!好像真的很貴的樣子!所以討論結果還是作罷囉~
  
第四站:百年冰店(SORRY!店名我忘咧~
我們點的是8寶冰,芒果還沒有開始賣~~嗟!(沒有還擺上去幹嘛?!)
只能說~~~大溪的活水都比它好吃耶!但真的是開很久的店囉~
牆都有一些以前的舊照片!還滿有趣的!以前冰才賣6塊、7塊、10塊!耶!差好多哦!
 
然後就順便還討論要去那再繼續逛~
一直講電話內~
在等待的我!只好~~~~~~~自拍囉!哈哈~
 

討論後,就殺去樂華夜市囉~~~~~~~~YA!
 
▲後記~
對了!那天ANNE小姐大遲到!
我們都到龍山寺了!她才出門~(但是她還是守承諾的來囉~讚!感動啦!)
終於看到她時拍的照片(有沒有很像巧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