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親愛的Anne小姐辦送別會~
唉!可惡!居然先走~~(我真的是捨不得耶!)
地點很快就決定吃--譚英雄!
這家去年常去吃,因為麻辣鍋當中是算便宜的~~後來好像吃到感覺好像變不好吃了!就沒再去了~
突然想到今年冬天到現在我都沒有吃到麻辣鍋耶!
但麻辣臭豆腐吃很多耶!呵~
所以這是我今年第一鍋~~


因為太餓了!大家都一直丟料下去!滿滿的一鍋!呵呵~
當然在等料熟的時間,大家都會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呀!噗!


而且吃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麻辣鍋愛好者內~~
Anne 大推鼎王!
約了5月要帶我們大伙去嘗鮮喲! 開心~~~

下週Anne就要去新公司報到囉~
我想一定是沒問題的啦!go go fightting!!
今天還聽她說連住的地方都找好了!嘻嘻~以後又多了一個去處囉~
但想到之後~
逛街少了個伴、
吃飯少一個
聊天少一個
團購少一個......
唉~ 有點感傷!
Anne!你要是給我斷了連絡.....就...................   喝!七刀!~
呵呵~~~

arrow
arrow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