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個彼有感觸的片........不錯看~
一開始看到那個社長很隨便的面試了大悟,
還想說那主角一定是被騙了~
還自已亂想情節咧!七刀!....因為之前他有演詐欺獵人呀!噗!~)
但看到社長幫死者入殮時,我感動的哭了~
日本對於喪葬的禮節真的很神聖耶!
(不!是對所有禮節吧)

而且廣末演的日本妻子也太好了吧!
超~溫柔!
原本她對大悟的不惊解,
但到最後驕傲大聲的說「我丈夫是入殮師」時,我也是莫名的感動呀~

還有呀~
劇中大悟放棄了自已的夢想,而勉強的做了禮儀師的工作~
我想~有時真的是會這樣!
或許是說的比較殘酷了些,
有時是往往不得不想現實低頭的~
當理想與現實不能並存,要如何做得開心;有價值?!是很重要的事情!
(這也是我現在應該要努力的吧!)

看完了之後,大提琴的配樂感覺好像還一直在耳邊的感覺哦!
好聽!~
但有種淡淡的憂傷喲~

也難怪這部片得了一堆獎!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