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中壢逛逛!
但其實是因為看了食尚玩家介紹中壢美食才想去的!嘻嘻~
去吃我 N 年前吃過的水煎包「中壢國小旁」這家以前就有聽說很有名,以前吃也確實滿好吃的喲~
下午到的時候居然就有一堆人在排隊了耶!

之前吃的是以前同事請我吃的~
這次第一次自已排隊買喲!到的時候就聞到很香的花生油的味道!
都是現包現煎的~~(老闆看起來非常忙錄的樣子)

我大概等到第六盤才排到的!~
馬上就加了醬料,現吃一包,它的高麗菜切的比較細!皮真的又香又Q哦~(可是老實說!餡料和以前比有變少一點耶!)
 
小小解了一下饞了~
又再去吃了我很想吃的「中壢肉圓」

我真的有驚訝到耶!~
肉圓超好吃的!皮超有嚼勁的!剖來外皮,濃郁的竹荀香就直撲鼻而來喲!
  
這個大推~~~
大家去中壢逛街的時候,真的不用找餐廳吃飯!
吃這些小吃就很讚了~而且省下吃的錢還可買別的東西~呵呵~~

下次還要吃車站前面聽說也很好吃的大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