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年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通常公司今天都會安排要大家--大掃除!!
而且我想是因為後面的不在的關係!所以我今天一整個都沒有上班的感覺耶~呵呵~~~
就上上網呀!不然就意思一下回覆要處理的事情!
一整個悠閒呀~~~好懷念哦~~~很久沒有過了內~
自從導了那個專案後!呼!~~~~~不想講了!想到我就煩!!
但我們辦公室的人真的都很忙~~
到了該打掃的時間,也還沒有人動手內!
而我則是逛到有點忘我了!嘻~~噓!!
去上一下廁所!ㄟ.........樓上、樓上的樓上的人居然都要下班了耶!
哇哩咧!我也要!~~~
趕快回去催促大家.........打...掃...了~~~
結果還是5點才能下班,一點都沒有賺到!嗟!

算了!反正就是放假囉~~~
過節真好!
不管人、事、物,大大小小,大家臉上都是--開心、開心、開心.....呵呵~~讓人心情也愉悅了起來呢!
而且..........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