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和Maego 約好了要去逛逛~~
出去逛逛當然不能隨便囉~所以我小小認真的打扮一下~
我的腮紅故意擦很多!(最近很愛腮紅)可是拍出來好像也還好~~那電視上的藝人的腮紅不就超級誇張?!

我的新耳環!


星期六當然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呀!
所以下午茶就變成brunch~
我愛吃的「蜜汁叉燒波蘿」 還有經過DONUTS時發現有新口味耶!當然要馬上試一下啦!~~
 
前面的起士蛋糕是Maego 的啦!她很乖有早起吃到午餐才出來的~~
叫她陪我意思吃一下囉~
相比之下,我真的吃很多耶!
還有喝了STARBUCKS新出的--太妃核果那堤!好喝耶!我喝了也沒心悸!讚!
我真的餓了!開始狂吃~~
 
介紹一下DONUTS是雙餡料的哦!....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結果我吃光光,Maego 蛋糕才吃一半!嗟~~~~
還要我幫她吃.....我很勉強的吃了一~~~~~~~~~大口!呼!真的太飽啦!
 
休息一下!拍個合照!
但是在鏡頭前面的人真的是很吃虧耶!see~Maego的臉好瘦哦!不公平~~~~
 
秀一下!看到上面那個老虎戒指了沒?!
是Maego的戰利品!整個都是亮讚哦!我也滿喜歡的!但老虎...好像太殺了!而我沒什麼殺傷力....所以我忍下來了~
而且她是訂金色的!就是還會再更亮的意思!
就是一整個高~~~~~~~~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