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同學知道我們部門聚餐要去吃“夏慕尼”

他上週才和GF去吃,所以剛好有紅酒招待劵~

結果他就很好心把招待劵送我了耶!YA~~超開心的~ 


好吧!!

這樣我就不跟他計較~之前一直機機車車的跟我炫耀他們部門聚餐吃的有多好多高級的事了~~~哈!

TeresaHentyAnne大家一起喝哦!~

孕婦不能喝酒…..所以QueenJill、葳…..sorry~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內~

我今年變得很愛喝內~

是不常喝啦!但只要是朋友的聚會,就會小酌一下….

最近迷上「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超好喝的啦!~


很適合女孩子喝,很順口(或是不喜歡酒味的人)

因為喝起來不像酒….有點像奶茶哦~

我覺得直接加冰塊就非常好喝囉~

有人也會加咖啡或鮮奶!

聽說加鮮奶後簡直就和一般飲料沒什麼兩樣~

是非常適合姐妹一般聚會及談心時小酌、小酌~~~
 

一般大賣場就可以買得到囉~

還有!還有!不要因為好喝就喝得太多~會醉的哦~

它的酒精濃度也有17%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