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妳說~
妳們公司最近營運不好!
應該是要裁員了~而且你是其中一員....
真的著實被妳嚇了一跳內~
而且說以後的生活都要縮衣節食了~
聽得我好心疼內~
結果~~~昨天聽妳說原來你沒有在名單中!
哇塞!~~
幸好!幸好!好險啊!
因為現在景氣真的是不好內~~
工作不好找呀!
真是替你開心~~

這大環境的不景氣下!
雖然是每天努力工作,卻都有可能隨時被裁掉~
不可知的因素太多了...
真是令人感到沈重呀.........
說成這樣...好像不太像我的style~~嘻!

最近...「後面的」遇到事情時很喜歡問我~
你覺得要怎麼辦?
好像在考我?!
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可以聽到她的想法.......原來她是這樣想的呀?
雖然!她真的是個機車人...
以前我會覺得做她交待的事,很痛苦!
一直都讓我心裡一堆ΟΟ╳╳~
但我現在懂得看她的優點了!
講話很有Power!有時卻又很溫柔(這不多就是了!嘻~)
都是會站在公立的角度看事情!
真的非常認真的在看待公司的每一件大小事.
我想很多、很多都值得我學習啦!
當然不只是「後面的」的啦!還有其它同事...
我都要懂得看到對方的優點!
慢慢的了解學習~
這樣上班好像又變得更有趣了呢!
大家共勉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