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和Maego、J老大、旭輝去逛中壢夜市!
呵呵~~
我一直吃、一直吃、Maego說被我嚇到了~
怎麼吃這麼多?

因為人家平常都吃的不好啊~~
有好吃的當然要補一下囉~~嘻!
而且!重點是~~
那裡賣好多Kitty 的商品哦!
但......也不是賣啦!大部份都是夾娃娃的kitty商品,
結果!J老大夾了很讚的kitty 給我耶!
一個檯燈和一個小櫃子~
  

換算下來大概花了350大洋
因為還有夾別的....
我還超想要一組 kitty 的鍵盤~~
超~~~~~~~~~~~~~可愛的內!
真的很讚!
希望 J 老大和哥哥變得更厲害可以夾給我!嘻!
但.....我總覺得夾娃娃好不實際!
如果一直夾不到,好像一直把錢投到水裡一樣!
一去不回~~~好浪費啊!
所以不要花太多錢在這上面喲!這樣不好啦!
但是....
看到快夾到可愛的kitty時,我什麼都忘了!
只想趕快夾到!
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