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ping家做客,因為她們搬了新家後,
J老大還沒去過呢!當然要來去看看囉~~
ping家只小倆口一起住,真的是超溫馨的內!
非常的新婚小夫妻的feel~~
晚上我們大伙想說就直接去中原吃晚餐好了,
因為上週食尚玩家有介紹滿多家不錯吃的
住這麼近,卻沒吃過,豈不是low 掉了?!
結果~~~~
快到中原時,我們就後悔了!
我的媽啊!
人山人海~~滿滿的車和人到處竄走!



我從沒見過中原夜市這般景象耶!
介紹出來的餐點,全部都要排隊才能買到(而且排超長的啦)
搞得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了!
哈!順便減肥嗎?.............呵呵~~
當然是沒有!在地人當然就是會知道還有什麼其它好吃的呀!
都到了!當然是不可能肚子空空回家囉~~嘻!
最後還是有不可免俗的排隊吃(紅心粉圓)---以前沒吃過內!
真的優!粉圓超Q的啦!讚!大推~~~
真的是不可以小看電視宣傳的威力!
超誇張的啦!~~~~~~

★偷偷自首一下
之前啊!我有跟大家說~我的鞋子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我再想要買鞋就打斷我的手!~~~
結果啊!
這次去逛中原,居然讓我看到了一雙可愛的平底鞋
我真的有忍住!
我有說!我應該不能再買了~
結果J老大居然說:我可以買給你~~(因為我的腳有點靜脈曲張,不能再一直穿高跟鞋了)
GOD~?!我超開心的耶!

哈哈~~~
所以!不是我自已買的啦!
別人送給我的~
不可以打斷我的手喲~~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