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腳亂的過了一個月!瀚瀚滿月了!
也是我出關的日子!哈~
新手爸媽的角色,感覺適應的也還ok!
但天氣的驟熱,居然讓他熱到長出熱疹(醜一)
但還好沒有尿布疹
也還好他真的滿好帶的!不太哭鬧(但或許是定時定量的餵奶,滿足他所有的需求,就真的比較不會哭鬧,真的哭鬧應該就是不舒服了!很好區分)

而且滿月還有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要剃胎毛啦!
大家都說要剃過之後就會長的比較茂盛,眼睫毛也是!
(但我想男生就算了!我怕我手殘,等我生女生再說吧!^^)
所以在坐月子時就請老媽幫忙找了願意做剃頭禮的理髮院!剃完之後再給個紅包這樣~
滿月當天就來去~
我請老媽代抱(我怕我心軟!噗~其實一整個俗辣啦!)
P1110608.JPG  
瀚瀚還有些掙扎,但果然是有經驗的老師傅,兩三下就好了!
P1110609.JPG  

瀚好可愛!還屋一聲!哈~(是涼爽的意思嗎?)
然後要回家時再補拍一張,就看他露出不捨的表情(好像在說:我的頭髮咧?)哈哈哈~
P1110610.JPG
結果我們把它帶回家之後,我一邊餵奶就一邊笑場!
實在是太有喜感了!噗~
 IMG_3246.JPG  

對了!我們去剃頭之前還先拍了一張全家福(趁baby頭髮還在的時候!哈~)
P1110605.jpg  

完全就是爸媽自已拍高興的(baby一直都不看鏡頭耶!)
而且我還沒消腫!噗~

一家三口第二張全家福!(瀚瀚滿月&我坐月子出關& J也從勞役中解脫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