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的階段,每遇到一位媽媽就會跟我分生產有多~~~痛!
但沒經歷過總是很難想像的!到了後期,三不五時都會一直想大牌的出生狀況是如何?
會不會順產?會先落紅呢?還是先破水?還是頭太大生不出來要剖腹??(噗~)
搞到自已很緊張!
而且大牌的預產期是3/31,我又怕他真的給我耍大牌變4/1才出生就好笑了!
到3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每天都一直在想!要生了沒?要生了沒?
一直到3/30晚上和J 一起去散步,就一邊跟baby講話!
突然J就說:「我覺得大牌今天就會出來了?」我還回他:「有這麼準就好囉~」

結果~~ 
就真的在晚上準備睡覺時肚子就開始感覺驟痛!(那種痛和平常他踢和一般宮縮不一樣)
我就一直自已忍著痛(因為想說如果真的要生也不會那麼快開指啊!就只能先忍囉~)

等到J回到房間之後,我就起床想說和坐起來看看會不會好點,
J就提議先打電話到醫院問一下,醫院的回覆是:等到2~3分鐘痛一次之後再過來!
我們就開始很認真的計時(現在想起來滿好笑的!但當時超緊張的哩)
然後就突然破水了(真的就是像MC來的感覺,但是它的量比較多的!)
我們這時才真的意識到: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但我第一個反應是:要先洗澡、洗頭!(噗!)
而且洗完後還很認真的清潔頭皮咧!哈~
清理完畢之後,就帶著原本準備好的生產包前往醫院!

護士真的是超冷靜的(真的是看多了)
問了我大概情況之後,立馬就帶我到病床,叫J去辦掛號,
然後幫我換上病服及插上點滴,
還叮嚀說:因為你已經破水了,所以不能亂動更不能下床,上廁所只能在床上。
God!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陣痛!
因為我不敢打脊椎,所以就不敢打無痛,就只能一直忍忍忍~~
P1110567.JPG  

真的痛超久!我們一夜沒睡!
醫生覺得時間有點久開的指還不夠,便建議打催生!
打了催生之後,也有生產房了(洪秉坤的是一人一間待產房)
P1110570.JPG  P1110571.JPG  

電視當然是給老公看的!真的痛到沒法做任何事!
我到房裡之後,就開始極劇陣痛!真的就像下面要被斯裂似的!
J 見況就快去請護士!護士檢查後接著就被推進產房了!
P1110573.JPG  

呼~~痛了12個小時,大牌平安出生了!
P1110574.JPG  

P1110579.JPG 
都被羊水泡得皺皺的耶!呵呵~~  
他真的好可愛!我們的小天使~~
  

我們當爸爸、媽媽囉~看到大牌的感覺真的很複雜、很奇妙的fu~
一直想: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養出來的小baby嗎?真的是我兒子耶!哈~

這一晚真的好險有 J 的陪伴!
他真的好可愛!一整晚緊張的一直上廁所!一邊又要邊我處理尿盆!噗哈哈~
真的很謝謝他堅強的支持,一直在身邊幫我打氣!讓我心裡沒那麼難受!

我想~~為了他生下大牌是值得的囉!chu~
P1110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