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女孩子買包,是永無止盡的一件事!
每次到了要出門要找包搭配的時候就會覺得:啊~我怎麼沒有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包?
所以每次要團購買包,大家的意願好像都滿踴躍的耶!
像這次找大家一起買包,輕鬆的就達到可以打折的門檻!呵呵~~
但它真的也讓我們等很久耶!因為有的包追加期太久!
所以滿一個月的時候,賣家就會將已到貨的先寄出,其它就是要再等~等~等~
算起來我們最後收到的時候,共等了一個月又3個禮拜!
大家普遍對品質還算滿意,但有一、二個有色差(但色差是沒法換貨的!攤手~)

我承認我有點喜新厭舊(噗哈~)
所以這幾個禮拜出門都改用新包包!oh ya~
第一個戰利品
  :「冏包」
IMG_4185.jpg  

它的冏臉好~~~可愛哦!看到網頁時,豪不猶豫的就下標了!哈哈~
TA也有入手一個藍色的!也是很讚喲!
但還是小念一下,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小....小很多!但我知道要下標前就應該要將尺寸看仔細的!
但還是不失它的可愛及實用啦!
剛好我現在在學習不要用大包!
以前我的包都太重啦~~所以它這個SIZE剛好(噗~硬掰沒看尺寸也沒關係!哈~)

第二個戰利品:「甜美珍珠蝴蝶結包」
DSCF0732.JPG  
IMG_4406.jpg  

唉~我穿這件洋裝看起來肚子好大!噗哈~
這包看起來很夢幻,好像會不太好搭,但其實也還好耶!
我覺得還滿百搭的!可正式、也可休閒!讚喲!

這次買的這兩個包,都還滿愛的!
但真的是等好久!
如果不介意的捧油們可以去逛逛!(一定會有收獲的,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看喲!)

天藍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118525382?rr=1118577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