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清境,我本來是訂「莫內」但沒想到好像因為暑假的關係,
它一個月前就客滿啦!哇哩咧!
沒關係~住宿卷還有其它的選擇,我選了「雲舞樓」
而且它的網頁做的也還不錯,剛好還有空房,立馬就訂了啦!^^

民宿整體都很乾淨舒適~
雙人房的樣式:
IMG_3506.jpg IMG_3503.jpg

IMG_3507.jpg IMG_3510.jpg  

連鑰匙都做得很用心內!
IMG_3608.jpg  

民宿還有在週圍做了一些小造景。
IMG_3616.jpg IMG_3618.jpg  IMG_3625.jpg IMG_3627.jpg  

整體感覺佈置的滿用心的!

我們check in之後就是晚餐時間,就直接在這用餐啦!
因為這民宿的-「段家私房菜」還挺有名的樣子!
搜尋清境的餐廳,排名還是前幾名的樣子耶!
餐廳是雲南菜料理的合菜,沒有做簡餐。
我們也只是點了幾樣菜,人不多怕吃不完呀~
段家菜.jpg  

所有菜當中,我最愛「雲南擺夷錦撒」就是照片中要用菜包肉吃的那道,
吃起來相當清爽,有點微辣,好吃耶!讚~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雲南菜料理內~
是重口味的料理,而且它的辣是會有點麻的那種!很夠勁!我愛~~~~哈!

 

店家網頁:http://www.yunwu.com.tw/

 

 P.S. 這家民宿真的是滿舒適的,但是它房間內沒有安裝「話機」耶!
       所以我們2間房間聯絡出門時間都還要打手機,有點不是很方便。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有住民宿了??民宿本來就是不會有裝話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