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3.jpg          
原本這次生日,J也是想比照他生日那樣,就去做按摩&吃大餐,但..我更貪心!哈~
因為彼得兔之前發的住宿卷還沒用,裡面有幾家清境民境可以選擇,就和J想說不然來去清境慶生好了!
但我每年都是和Ping/Maego一起慶祝,若是自已去,有點覺得怪怪的~所以立馬揪她們一起,
沒想到她們倆這次回覆的好快速內!讓我有點驚訝!(什麼時候變這麼好揪了?呵~
超開心的,所以清境成行囉~ oh ya~

IMG_3289.jpg  
清境真的好美哦!空氣又清新,風景就像幅畫一樣。
而且羊咩咩好可愛又很乾淨(和綠光森林的羊真的差很多~噗哈!)
IMG_3256.jpg  IMG_3269.jpg
大家都和羊咩咩玩得很開心!荳荳好勇敢,自已餵羊都不會害怕的樣子,讓J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一路走到看綿羊秀的地方,找個好位子坐下來好看show,
邊等show的空檔,我們女生就開始自拍~
清1.gif  
Maego很機車,居然搞怪照還一直裝可愛?是怎樣??

綿羊秀還滿可愛的!只是一直聽外國人不標準的國語,聽得很累!呵呵~
IMG_3360.jpg  

看完show之後,就想去找涼的來解解渴,我們走到清境後門那裡買!
J有找到了一家「水蜜桃冰沙」超~~好~~~喝的!
清2.gif
Maego和ping 的表情超讚的啦 100分! 

感覺這次J的拍照技術大增(還是因為天氣大好的關係?!^^)
還拍到有星芒的照片,超有fu~ 很美也很自然耶!
IMG_3491.jpg IMG_3490.jpg

後來就開始玩飛跳的老梗(這已列入必玩的項目)
跳1.gif

還有疊疊樂!天啊!~~~我居然輸了,被壓在最下面
IMG_3464.jpg IMG_3466.jpg  
真的是有重哦!噗~
一直玩到傍晚才離開這風景美好的清境農場。

到晚上時,我們還有到遊客中心小逛一下(覓食&買紀念品)
沒想到晚上遊客中心好熱鬧哦!還有演奏樂器邊演唱,人還滿多的說~
中心還有附設一個小薰衣草森林的商品區,後面還有個小造景,還滿可愛的!
但是晚上都黑黑暗喑的!沒想到 J還拍得起來耶!而且是亮的耶!還滿有fu~的!
IMG_3535.jpg
看了照片就跟j說,那接下來的美照就靠你囉~ 立馬默默的把LX3收起來了!
單眼拍的效果真的很讚內~~

最後逛到紀念品區,我們大家都買了明信片,當然坐下來寫,要將這一刻紀錄下來~
寫.jpg

立馬投郵筒
 IMG_3583.jpg  
寫完之後,就拿著7-11買的下酒菜(嘻嘻)滿足的回民宿開小趴踢囉~

對了!Maego還帶了香檳來喲!(她朋友送的!)
開香檳囉~
P1100829.JPG P1100830.JPG
這時只有老頭願意幫她,我們都怕木塞亂飛會被打到!噗哈~
乾杯!!P1100845.JPG
(很晚了,所以大家都素顏了,唉呀~輕鬆嘛!^^)
嗯~~~~老實說還是我們之前自已買的香檳好喝耶!這瓶比較苦!
但重點有了香檳大家一起慶祝的氣氛!讚啦!
P1100846.JPG
↑這時Maego還很正常,後來因為氣氛整個太隨性,
Maego居然變成這樣↓
P1100851.JPG     (我放這張照片是冒著生命危險放的!我想她現在應該在磨刀子了!噗~  這張太有笑果了,不放對不起自已呀~)

還有!還有吶!Ping還有準備禮物給我和Maego耶!想到她工作忙,家裡小孩也忙,
還用心的幫我們準備禮物和卡片,我....都快飆淚了啦!
禮物.jpg  

今年也收到很多同事送得實用小禮物,真的都讓我很驚喜又感動內!大家都好厲害~
剛好也都是我想要的內!讚~ 而且寫得小卡片都好貼心哦!啾~

開心~很開心~ 但也忍不住小小的感嘆一下!
已經30歲了(好像有點沈重的數字)
我的2字頭歲月....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