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標題很瞎!!!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常常保養,所以要做SPA!

話說我會開始懂得女生要多對自已好一點,可以做做SPA舒壓是被ginger 給教的!
(嘻~硬是要拖一個人下水!噗哈~)
 
而且最近GOMAJI和GROUPON都超夯的!動不動就會有美容、SPA、舒壓的優惠。
結果不小心又給我看到一個「自然美」辦的優惠方案。
原價:4980,特價只要:799耶!
讓我整個超心動的!立馬就買了!噗~
而且這家SPA只限女生,結果J老大在旁邊大喊:怎麼這麼不公平?!(唉~攤手~)
我是想說生日要對自已好一點,做一下 SPA 不為過吧?!
所以也揪了TA和咩夠一起!嘻~
 
這家「自然美」是在平鎮,本來以為還好,但實際走了還真的有點遠耶~
自然美其實也就是一般家庭式的美容院,只是這家還多了一些醫美的器材!
店內的裝潢也是簡單小溫馨~ 要走下去地下室才是做SPA的地方。
P1100578.JPG  
而且預訂的那天生意還滿好的耶,只剩下早上的時段了。
但我本來也是想要早一點的!因為小姐還沒有按過其它人應該會按的比較週到,
下午就有可能累了,就可能按得沒那麼週到這樣??(自已亂以為咧?!)
我們都是選:舒壓方案
遠紅外線能量SPA + 全身精油紓壓按摩60分鐘 + 雪絨喚膚去角質20分鐘+酵素牛奶雪白泥膜敷體30分鐘
一開始先做--
▲遠紅外線能量SPA,其實就是烤箱啦!(下圖木造的小空間)
但在裡面烤半小時,一整個大飆汗真的是舒服內~
P1100580.JPG  
全身毛細孔都打開之後就到另一邊裡面隔的小房間做按摩的部份:
P1100581.JPG  
▲去角質20分鐘,但只有整個背部。也有順便先小按了一下,有點快睡著了!呵~
▲雪白泥膜敷體30分鐘,本來以為我會直接睡著,但因為還會用一層袋蓋住,所以有點悶,我就睡不著了,就只是小小的休息一下。
▲全身精油按摩60分鐘,讚讚讚!真的超舒服的耶!幫我按的小姐手勁很剛好。按完真的有全身通體舒暢的fu~ 讚啦!
 
其實認真算起來,就單算799一個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就挺划算的了!
而且真的是要偶爾做一下全身SPA按摩,鬆一下筋骨!否則都會覺得壓力太大~
在按摩的當中,也是會小聊一下~
小姐就問我說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呢?平常壓力大嗎?
我就回答:還好~
她就用很驚奇的口氣的說:真的是沒什麼壓力吼?!因為你的筋超軟的耶!
平常生活應該都很開心吧!感覺很輕鬆,筋骨很鬆很好按耶!
但我還真的一時間真不知道要回什麼咧?噗哈~
 
對嘛!所以說真的是要常按摩SPA輕鬆一下!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