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幫阿妮慶生,要找個英式下午茶來貴婦一下~

結果我一不小心就看到網路上有人PO在台茂的莫凡彼也出了蜜糖吐司了耶!

立馬三人三方通話投票,

因為TA一直非常想要吃蜜糖吐司,所以馬上豪不猶豫的回答說:當然是選莫凡彼呀~

而我和阿妮都是屬於好相處的人(嘻嘻~)

所以莫凡彼成行~~~

155916544.jpg   

開始order 今日的餐點,因為中午沒吃有點餓~我們還是有點個鹹食:麻婆豆腐蛋包飯~

IMG_2039.JPG         

麻婆豆腐還滿夠味的!不知是不是真的有餓了!我覺得還不錯吃~呵呵~

最重要的蜜糖吐司當然必點呀!--> 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吐司.jpg  

下午茶聊天會口渴的!當然是還要加點飲料啊!^^

drink.jpg  

飲料真的好大杯哦!

看我們為了喝這麼飲料多辛苦呀~還要站起來、伸長長脖子才喝得到!噗哈~

而且冰沙再搭配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哦~~(吶喊~)

 

雖然是慶生,但還是要有個主題的!

因為我之前發的文—[怪色大集合],愛裝可愛的TA 也立馬order 說她要擦黃色的!

而我想要擦阿妮買的新色—綠色。

順勢的就變成了—美甲趴~
155702522.jpg 155916912.jpg 

成果:
P1100575.JPG  (哪隻是誰的手啊?!噗~)

但我本來是想要跟阿妮學一下化眼粧的技巧的(這妞眼影一大堆,很會化~)

所以硬是要再加上—美粧趴~

但好像搞得太忙了!也忘了拍化粧的照片說~噗哈!

重點是大家這天都美美的啦!^^

 

其實還有點小遺憾就是莫凡彼沒有提供蠟燭耶!

結果讓我們妮妮沒有生日許願吹蠟燭的fu~ sorry啦!阿妮~

但照片還是很有fu~的!呵呵~

IMG_2042.JPG IMG_2043.JPG  

當然我們還是有準備小禮物和卡片~
155916778.jpg 155916856.jpg  
我很喜歡我們送的小禮物說~超有創意的!(許阿妮一個曼妙的火辣身材)--->噗~~自已說咧!哈~

 

老實說~因為最近真的是有點給它小忙,這篇拖太久了~

但我還是想寫下來~

妮~Happy Birthday喲~~~

 

 

 

P.S.

若是為了蜜糖吐司想去的捧油們,老實說還是和台北的Dazzling 有些差別~

Dazzling 的吐司比較熱、鬆軟~再搭配冰淇淋就很絕妙的口感~

莫凡彼的吐司就沒那麼鬆軟,但是它的冰淇淋比較好吃!

而且內層的吐司塊是有別於Dazzling的條狀,

它是處理成一塊一塊的!比較方便,吃起來會比較優雅一些~

我不想說哪一家比較好吃!而且台北 Dazzling 太難訂了!可以訂得到當然還是要去吃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