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3.jpg  

今年暑假的強檔大片,從確定上映日期之後,大江的電話就沒打通過!

我還聽說,台北有戲院將全部的大廳都全只撥變3,以消秏大量民眾的需求。超誇張的啦!

這麼搶手的片,如果叫我去現場排隊等劃位,我應該會發瘋,

所以就只能訂到第二個禮拜的場次~(因為我想假日再去看啦)

好不容易才看到的片,果真沒讓我失望~

打鬥場景很多,很多很驚險的場景!雖然片長有點長,但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But....女主角真的不太優~~~

看到正精彩時,再看到她會有瞬間冷掉的感覺!噗~(講得太誇張了我~)

但身材真的一級棒的!

之前的女主角身材好像就沒有這麼好了~~但也已經很好了說(只是比變3的肉一滴滴)

可是她臉蛋是美翻啦!

視覺效果還是之前的女主角勝出~

噗~我好像又扯遠了!

 

我覺得劇情沒有1、2集來得好看。第3集應該是著重在於打鬥場景囉~

而且打鬥場景把柯博文塑造的很神的感覺!哈~

是個很適合去電影院看的好片!

最..最..最喜歡 大黃蜂了!它超~~可愛的耶!(抱~)

真的會想像說.......如果可以有大黃蜂那該多好啊?!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