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照.jpg  

本來還在想他會不會等到35歲才結婚的說~

因為他就是一臉:我要當黃金單身漢的fu~(噗哈~)

知道他愛漂亮,趕流行,但沒想到他也趕上百年結婚潮內~婚期是在7月耶!

我也是說~就說7月是好月吧!呵~

婚禮上還有給新娘的驚喜!而且一次還來2個!

一個是新娘姐姐自已制作的姐妹MV

一個是所有她的好朋友、好同事們一起錄制的祝福MV

真的好感人哦~~

突然覺得有年紀相近的親姐妹真的好好哦~~(什麼東西都可以一起分享~)

有不小心看到新娘小小的拭淚(連我都要哭了咧~)

而且新娘事前完全不知道,所以真的是很驚喜內~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突然好想念大眼睛姐姐哦~~

喜宴在每桌都有放一瓶這個↓印有婚照的紅酒,感覺還滿有紀念價值的耶!

IMG_1894.JPG IMG_1895.JPG  

而且我當天雖然是有帶相機電池,但是它卻沒電了~~~轉頭無言了.gif  我忘了!

所以就只拍幾張而已~~!-->阿呆ㄟ我!

  IMG_1896.JPG  

當天新娘真的是美呆了~

ㄟ......新郎也有帥啦!呵呵~~

祝福新人:百年好合、百年偕老、百依百順、百子千孫、百發百中.....ㄜ~~我詞窮了!哈~

 

 

★為什麼婚禮小物一下子就發完了,我都沒拿到!嗟~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