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我越來越愛吃巧克力了內???(什麼都要怪年紀大!噗~)

後來也才知道我們公司真的還滿多人也愛吃巧克力的說~像TA就是!

所以這次是TA小姐開團!我立馬就訂了一盒!

還好沒有等很久!大概一個禮拜就到了!

收到時的包裝還滿精美的樣子說~ (有種吃高級甜點的fu~呵呵)

IMG_1819.JPG IMG_1821.JPG  

店家在每個手提袋內就放好DM了,又再清楚得交待要怎麼吃會最美~~味!

而我是買「5分熟」的半熟巧克力!IMG_1825.JPG  

拿回家時已經太晚了,就不敢開來吃,我的罪惡感會很深重會睡不著~噗~

所以放入冷凍庫,隔天才拿出來吃!

打開盒子,還真不好看耶!

但是它真的是主打:不加以矯飾的輕烘培手工蛋糕,所以也就不計較了唄~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我和 J 一人一塊~

IMG_1891.JPG   

我們這次是直接吃,沒有加熱的方式(因為天氣太熱啦~~~)

第一口就覺得真的是好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哦!而且不甜耶!

好吃到我只想慢慢的...慢慢的品嚐.......

但好像是天氣熱的關係,所以過了一會兒~夾層內的巧克力漿有點溶化了!

結果這樣變得更好吃耶!

覺得我當初選5分熟還真的是選對了耶!

7分溶過少,3分又太多!真的5分剛剛好耶!Oh YA~真開心~(灑花~)

下次要試一下加熱的吃法~欠揍的笑.gif

 

 

店家網址: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