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禮拜才收到從澎湖寄回來的明信片~

明信片.jpg  

 而且為什麼Henty 比較快收到咧??明明是一起寄的呀??不懂…

我寫這張只花了1分鐘吧!火速耶!呼~

這次真的太趕了啦!根本來不及挑及寫!Sorry囉~各位鄉親父老們!^^

以示公平,所以我只寄給我自已!哈哈哈~~

收到明信片時真的會很開心耶!(記筆記!以後出門都寄一張明信片好了~)

 

雖然說是跟團,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但名產真的買很多耶!也是花了不少扣扣(我算小買的了~)

最最最喜歡是「花枝丸」---鮮到爆啦!好好吃!為什麼我只買一包咧?

(現在想起來又想吃了!到底時麼時候要開團呀?)

 

這三天亂逛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想要買的紀念品。

後來是小倩推薦這個↓

IMG_1752.JPG  

有經典的澎湖七美圖案,還有海洋風的貝殼。

就這樣擺在桌上,心情也都好了起來耶!讚啦!

而且也是火速的結帳(因為外頭有好多人在等我們,唉~這也是跟團的一大缺點!)

結果買不夠內!嗟~~~

 

 

這次的行程根本就沒有安排到我們最想要去的七美雙心石滬!

而且我們還是到行前說明會的時候才發現!哈~~

只一心想要到說要去澎湖玩了!要去澎湖玩囉~根本沒什麼注意行程耶!

還自已心裡認定:應該是會排的~~~

真的是瞎透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大家還是相約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啦!~~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