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上班時,就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東西…..

想說奇怪??這是給我的嗎?

本來還想說之前一直跟呂阿清說出差要記得帶紀念品回來呀!

這該不會是他給的吧?!

但再看看其它的人桌上都沒有耶,好像只有我有….(不可能、不可能~~

正在納悶的時候,呂阿清出現了!

馬上就回答我的疑問說:那是左左送給你的!

哇塞!哇塞!

超貼心的耶!沒想到她會託人拿小禮物送我!好感動哦!

IMG_1634.JPG  

她也知道我愛hello kitty~這隻kitty看起來很悠閒的樣子耶!讚~

最妙的就是這個滑鼠墊!它是做成涼墊,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夏天很實用耶!讚再加1啦~~

 

講到左左,其實和她也算是同期的!只是她遠在蘇州~~

對於子公司的報表部份,她真的是還滿聰明的!

很多事一講就通!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忙~

這樣講起來好像應該是我要送個小禮物給她才對!!

可我卻一直收她的禮物!噗~

以前開始熟稔之後,我只誇她的髮質好,沒想到她還送我護髮素耶!

你說!你說!會做人真的是不一樣耶!

就是會討人喜歡呀!

是不是?!是不是?!

 

 

好了!我得好好想想最近呂阿清去出差我要買什麼回禮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