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有和大夥聚聚了~

算算也有快一年耶!想當初剛畢業的時候還滿固定半年就會見一次面說!

但這次還是少了2隻~(曉君&惠如)講到惠如真的是忍不住想要念一下,她也太難約了吧!~唉~

少了2隻,但是我們4人還是依約見面了!(因為有件大事要分享!噗~所以沒辦法再等了內!^^)

這次聚餐是選在「品田牧場」--->之前就和(TA、ANNE、REIKO)先來嚐鮮過了~嘻嘻~

我和Ginger先到囉~

  

等大家到之後再一起點餐好了!我和Ginger就趁這空檔一直自拍!呵呵~~

我真的覺得Ginger有變瘦,她一直說沒有!-_-"(是真的太久沒見了嗎??呵~)

       

但大家都很準時啦!我們也只拍了一下,芸槿和小凱也就到了!YA~

我們四人都點不一樣的!一樣大家交換著吃!

  

上菜的速度很快,馬上就擺滿一整桌的菜~ 中間的小丸子是芸槿刷花旗卡送的呦!Oh YA~

  

看起來好豐盛呀!我這次是吃它的招牌炸豬排(辣味的)

豬排的鮮嫩再加上微辣的口感,真的是有--歐依吸!當然它附餐:味僧湯、茶碗蒸、漬物也都不錯!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臉皮很厚,還問服務生說:你們的湯可以續嗎?噗~現在想想我怎麼這麼敢問呀?!(年紀大的關係嗎?噗哈~)

對了!忘了說~

它還有前菜和甜點!我好愛那個前菜的果涷哦!好好吃~~

    

 

 

好了要揭曉了!這次聚會還有一個大事件-->就是小凱懷孕了!是的!她要當媽了!要當媽了耶!

天啊!她偷跑!噗~(沒有啦!原來她有先訂婚了~只是沒有宴客!)

一知道消息時,我還以為我看錯咧?!一直在回想.....我有錯過了什麼嗎?

甚至還有點小擔心~但看到她一臉幸福,而且無憂無慮的樣子!

(奇妙吼!但我真的覺得她就散發一種無憂無慮,就算天塌下來她也不會緊張的樣子耶!)

所以就放心了~~

 而且剛好我們也都新婚沒多久,會有很多類似的問題(講老公的壞話?!噗~)也一起聊了很多~
最後大家聊了4個小時說~~真是開心呀!

 

 

 

 

一樣再放張大合照~

  

下次再聚會,應該就是小凱結婚婚宴的時候了~~~(期待~)

曉君!這次我會提早早就和你約好低!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