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4樓新改裝了之後,多了古拉爵進駐!而且很賤的是桃園人可能都還沒有吃過,所以生意超好!

每次都客滿,位子也滿難訂的!所以這次幫ping 慶生,我老早一個月前就先和大家敲訂!

終於排到了!嘻~(我想我不是因為它有多好吃,而且很難訂讓我吃不到,我就越要吃,噗哈~)

我覺得他的料理真的是要看,如果點對了!就很好吃,點錯了!就.......so so~

前菜 前菜二 雞排  

邊吃飯,邊聊天,我有被講了一下.....(說我今天的打扮太誇張了!)噗哈~

老實說,自從J買了相機之後,我每次出門都會認真打扮一下!

因為我不想回家看到醜照難過!哈~~~~(這應該也是好事啦!女生就是要打扮呀~

這張拍得我臉好小,真開心!Oh YA~ 超得意的編髮!噗哈~ 這編髮是之前有看個部落客po文,就學起來了,沒想到自已編起來也挺簡單的,而且很有造型!大推~~~我想是這顆頭嚇到她們了~噗~

 

 

吃飽喝足,我們就開始拍照~(這也是今天的重點之一啦!)

好久~~~~~沒有大合照了耶!^^

 女生們合照2   

咩夠剪了頭髮,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耶!呵呵~~(((有有有!有誇張!

 

切蛋糕囉~~

 嘻嘻!當場試用Iphone的可愛軟體!好有fu~  

當場還有試玩了一下,iphone 的新軟體「SigNote」

可以手寫文字後再和照片合併,看起來很有fu~吧!嘻嘻~

已經很幸福的Ping~生日快樂吆!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