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大滿30了耶!

但老實說,他的臉真的不像是30歲的樣子.......是染頭髮的關係嗎?好像也不是....

(我最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愛打電動的關係!總散發一種稚氣的fu~)

   ↑不可以跟他說,他會打的更兇!噗哈~

今年他老早就order 要吃夏慕尼的生日大餐!(急的咧!)

話說夏慕尼的香檳真的好好喝哦!我們一邊用餐一邊喝,1人大概喝了5、6杯耶!酒鬼~

IMG_1127.JPG    

而且這次訂餐廳時,我有特別註明是要慶生,所以有送生日蛋糕!嘻嘻~

IMG_1131.JPG IMG_1134.JPG IMG_1132.JPG  

J老大嚴重警告我,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

服務生在他旁邊唱奇怪的生日快樂歌!他真的覺得滿丟臉的!噗哈~

男生都不懂!生日就是要吹蠟燭才有fu~呀!-_-”

 

 

J 這個愛享受的,只吃大餐怎麼可能滿足他??

所以我們隔天還去做了「泰式按摩」,一樣是去--泰瑪村

看他享受的咧!噗哈~

J.JPG  

 

 

在夏慕尼還喝不夠!我們又自已買了一瓶香檳在家慶祝!嘻~

IMG_1138.JPG IMG_1140.JPG  

這瓶是 AYAKA 介紹我們買的!真的不錯喝耶~~~而且不會太甜!

AYAKA比較懂酒,自從我們跟她提到我們想要學喝調酒,她就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哪幾種酒怎麼喝、怎麼調...(下次再PO上來)

 

所以今年 J 老大的生日真的是讓我大失血!

但是看到他開心!我也開心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