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米朗琪!這家名店,好像大家都知道吧!
我也是因為Maego這個饕客很久以前就一直想找我和J老大去吃!
但是我們對於鬆餅和三明治真的沒有興趣耶!
(想說就鬆餅啊!是能有多好吃???噗哈~
這次去台北剛好去逗趣的公共藝術中山站,而米朗琪剛好就在附近說~
本來是就打算拍完就直接去阪急的!但我們走走跳跳搞得又累又餓的!哈~
想說不然就來去碰碰運氣吧!
到了門口果然還是滿多人的(但Maego說這樣的人還好耶!)
所以我們立馬去問領臺,結果她說:大概再等10幾分鐘就有位子了!但是是吧台區!
帶位小姐忙翻啦! 
哇塞!超LUCKY的,吧台區我們也不介意啦!.......因為太餓了!哈哈~
等待的時間先點餐~
當然點餐的事就交給有經驗的人處理囉~
4.jpg 還是我和TA愛拍照! 
最後我們點了:
總匯三明治、草莓奶油鬆餅&一人再點一杯咖啡
本來還想點更多的!因為真的餓到了!(但後來事實証明這樣吃真的剛好)
然後交給領臺,之後就聽到她說請大家跟她走到二店~
原來是紅到還開了二店囉~難怪人潮沒那麼可怕了!
叫到我們的號碼了!趕快叫蕾口跟上(飛奔啦~)
奔~ ←這張的蕾口好瘦哦!
聽Maego說一店和二店的裝潢不太一樣!
但就感覺滿簡單大方的!所以.....我想應該會是注重餐單方面→我想啦!^^
第一道先上的是咖啡!
我們點的是:米朗琪咖啡(我想這應該是招牌的意思吧!)
咖啡來了~ 
不錯喝!但是我叫了去冰,所以還滿甜的耶!我喝不太習慣!^^
但是咖啡的香醇味還是滿好喝的!
第二道:總匯三明治
我們的主食--總匯三明治!
主菜終於上了,大家都餓了,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真的好好吃哦!料很實在又厚實,吃起來好過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的關係哈~
大!口!  頤!
接著第二道:草莓奶油鬆餅~
這也算是招牌吧!--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真的是太強了!所有食材再加上它都變得超可口的樣子內!讚啦!
我趕快來分食一下!
邊切邊留口水!哈~ →蕾口扮演貪吃鬼角色!呵呵~真可愛!
吃得好滿足哦!!

結果謝姵姬有事,最後來趕到!沒有她一起用餐的照片內!小可惜~
所以最後在門口來張大合照!但先請Maego當攝影師囉~!
離別前合照!再+1 
唉喲!請自動忽略旁邊的路人甲!謝謝!^^


米朗琪讓我有對三明治改觀了耶!
真的讓我有覺得:美~~~~~~~~~~~~味!哈~
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去一次的!............但還是不會特地去吃這一家!噗~哈!
沒辦法~還有其它太多美食可以選擇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些倫.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